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米芝儿”品牌童装成功进驻海南东方
网友分享:Kitty
2015-01-09 11: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今年年底以来, 儿童时装品牌“米芝儿”在全国各地的招商取得了圆满的成功,近期多家新加盟的专卖店正在紧锣密鼓的装修中,而目前海南东方店将在一月底盛装开业。感谢各位朋友一直以来对我们“米芝儿”品牌的支持与厚爱,届时热烈欢迎各位朋友的到场观摩与选购,我们诚挚地等候您的光临。

我们“米芝儿”品牌服饰公司拥有一支具备国际水准的设计研发团队及营销技术管理队伍,公司旗下著名品牌“米芝儿MIZHEEL”和“米喜儿MYSEE”,凭借自身优秀的条件及产品的优势,成功进驻了海南东方市第一座五星级影城二楼,这家名为华人国际东方中影影城,总建筑面积近20000平方米,集购物、休闲、娱乐、文化为一体的五星级影城。

“米芝儿”是以女童为主的专属性儿童时装秉呈着紧跟欧美大牌时装为风向基础,创造国内第一个童装领域当中的时装童装品牌, 相信我们“米芝儿”品牌的进驻,能给您及家人带来欢乐及舒适温馨感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