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面料信息 > 正文
中国轻纺城弹力面料营销走势分化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1-08 16:51来源于:中国面料网
分享:

近期以来,中国轻纺城传统市场入市认购南北商贾多少不一,冬季面料销售颇为走畅,春季面料捷足先登,对口面料认购局部滞畅互现。弹力面料局部营销走势分化,部分前店后厂式布业公司和规模性专业大户一直以边贸及外销订单尚有中批量成交,多品种成交款增量升。但中小经营户大众弹力面料成交不足,喷织、梭织类大众涤氨弹力布成交局部仍相对偏淡。
近期,轻纺城各大服装面料市场全国各地对口客商多有增加,成交货品种局部拓展。近期市场,冬季大众性偏厚型全涤纶DTY低弹丝染色裤用涤氨弹力面料,以涤纶(POY+DTY)复合丝为主原料冬季偏厚型染色裤用涤氨弹力面料,以辅用原料的不同配比形成差异化的面料而同时获得多个地区对口客商所欢迎。传统市场以250D(DTY+FDY)复合丝抱40D氨纶四面弹、250DDTY抱40D氨纶四面弹、1500DDTY+1500D(DTY+FDY)复合丝抱40D氨纶四面弹、1500DDTY+150DDTY抱40D氨纶四面弹、300DDTY抱40D氨纶四面弹等常规涤氨弹力布部分前店后厂式布业公司和规模性经营门市仍各有销路,但部分中小经营户成交相对不足,销售走势多显分化。
氨纶市场弱稳盘整,场内气氛平静,近期下游终端需求的平淡表现,令织造业对氨纶原料需求维持在刚需走货,加之新产能的因素,观望气氛愈加浓厚。下游对中粗旦氨纶丝需求难有明显增加下,以40D为主的氨纶丝售价目前仍处于下行通道中,主流价在44700元/吨左右;而近期对细旦丝需求尽管稍有转好,但在相对疲软的市场气氛下,整体重心以弱稳为主。
近期市场,涤氨弹力布中部分中厚型面料多品种备受对口客商所青睐,面料成交冬春品种互动,以阳离子隐条复合丝纬弹、人丝隐条格复合丝纬弹类休闲面料以隐条隐格风格不断翻新且求新求异取胜,多品种风格翻新隐条隐格面料不断成交,部分前店后厂式布业公司和专业经营大户偶有放量成交,对口面料成交量呈现一定幅度推升走势。
连日来,兼具时装性春季弹力布以阳离子四面弹局部性以原料成份配比和织造风格翻新取胜,以200D阳离子DTY抱108D三角有光异形丝抱40D氨纶四面弹力麻和32S人棉色纱抱250D阳离子FDY长丝四面弹、300D阳离子DTY抱40D氨纶四面弹和100DDTY低弹黑色丝抱200D三角有光异形FDY网络丝四面弹,相比同类织物光泽度略胜一筹的面料全新推出,颇受对口客户所欢迎。全涤双层四面弹力布门幅142CM、430克/米面料局部得时畅销,天蓝、浅蓝色泽面料局部是批量发货,山东文登尚有中批量发货。一些以原料成份采用T/C、T/R、T/T等短纤纱加氨纶类偏薄型的时装性喷织、梭织弹力面料,因时尚女性制作时装衬衫和春季裙装所欢迎,连日以小批多品种成交为主,偶有中批量下单订购。
近期市场,以制作女装为主的多类涤氨弹力面料成交冬春品种互动,厚薄兼具,市场营销活力局部提振,在传统市场挂样上市门市尚有增加,市场分布面和营销份额继续拓展,上市款式品种新有增多,小批量多品种成交批量不断涌现。

中国面料网 )
关健词:弹力面料
下一篇:棉花丰产为何棉农难增收?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