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天室内外温差大 上班族如何穿衣搭配
服饰编辑:吖头
2015-01-07 13: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寒是二十四节气中第23个,都说是一年之中最冷的,自前天进入小寒节气后也着实是让我们感受到了寒风刺骨,不过对于坐办公室的上班族来说,除了早晚上下班路上可能会觉得冷一些外,白天时间都是呆在空调房内,应该还不会觉得特别冷。但也正是因为如此,穿衣搭配就是个特别纠结的问题,穿多一点路上是暖了,但到了办公室就会觉得穿太多,反之又不够保暖,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来看看LW女装为大家支的招。

在室外,我们其实还不用这么烦恼,因为你可以选择厚厚的羽绒服,再加上围巾、帽子、手套、耳罩等等保暖用品就可以了,即便是需要挤公交上下班的上班族也不用担心会被冻坏。所以我们更多的是要考虑进入室内之后的穿着。条件许可的话,建议大家在办公室备上一件这样的薄外套,简约的H版型和圆领剪裁,可以很好的与其他服饰搭配,同时又可以很好的展现女性的职场气质。

如果说不方便在办公室准备换穿的服饰,那么我们就需要格外注意内搭的服饰了,当你脱下厚外套后必须也要适合办公室穿着需求才可行,推荐一些秋冬款的连衣裙或者短裙搭配,这样比较符合职场气息。或者还可以采用多层穿搭法,即在穿厚外套之前先穿一件轻薄型的外套,然后再在外面披上大衣或者御寒外套,这样到室内脱下外面的即可,不影响整体穿搭效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