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嫩绿色羽绒服短款搭配和长款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5-01-06 09: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当寒冷的冬天正浓,我们总是盼望和煦的阳光洒满窗外,幻想着自己坐在广阔的草地上晒着太阳听着歌曲,和心爱的朋友聊聊。阳光普照的时候总会想着能看到一些有生机有活力的的事物来点亮视角,早晨出门的时候会选择一套嫩嫩颜色的服装来装扮心情,在美好的冬天用美好的服装来度过美好的一天。青花语嫩绿色羽绒服,伴你走过阳光正好的冬天。

嫩绿色羽绒服短款搭配:

青花语女装

经典圆领低领羽绒服外套轻薄便捷,羽绒服的压纹选择宽而优美的波浪纹路,羽绒服的吸睛之处在于领口金属花朵的点缀,在原本淡雅的状态下增添几分甜美与活泼,搭配高领打底衫或者低领打底衫皆可。青花语女装嫩绿色羽绒服搭配推荐:白色低领同型打底衫+黑色毛呢半身短裙,可爱甜美加分。

嫩绿色羽绒服长款搭配:

青花语女装

也许你的身材并不那么完美,也许你也并不高挑,但是总有一些中长款型的羽绒服可以显高显瘦。这款常见的连帽羽绒服,以中长款型走入视线,精致的毛料拼接连帽,打造最经典的冬装羽绒服外套。点睛之处在于腰间收腰部位的金属小花朵的排列修饰。青花语女装嫩绿色羽绒服长款搭配推荐:秋冬款长袖打底连衣裙,修身蛋糕裙。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