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女装怎么搭配才有优雅的感觉 优雅单品推荐
服饰编辑:吖头
2015-01-05 16: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优雅似乎是女人一辈子都在追求的事情,就跟减肥一样,伴随女人的一生。优雅,是一种生活态度,是可以追求到老的,当你六七十岁、八九十岁的时候,别人也会形容你是一个非常优雅的老太太,这是女人一生最高的一个境界。当然,这种优雅不是后天生成的,而是要从现在就开始积累与沉淀。

一款经典的中国红呢大衣,挺括的版型加上不俗的品位,最能体现女性的优雅。无论是肩部还是腰部的线条都似乎是根据你的身材量身定制,垂直的口袋设计有帽檐装饰,凸显立体感,黑色的毛领与大面积红色撞色,打破单调感,更提升你的穿着品位,内搭选择经典的黑色系列连衣裙,然后以短靴或者长靴来突出修长的腿部线条,时尚性感中不失优雅气质。

而一到秋冬季,我们就会发现大批的“贵妇”出现在时尚街头,她们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喜欢用披肩来凹造型。不过披肩的保暖效果毕竟有限,而且造型单一,这款连帽设计的披肩可就大不一样了哦。经典的卡其色,加上黑色镶边处理,品质感超强,手捻的流苏也提升了这款披肩的品质,高档羊绒面料打造,更显品位,是你展现优雅气质不可多得的配饰系列。

图片来源:例格-LEAGEL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