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文胸也有“保质期” 快看看你的文胸是否“过期”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31 13: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文胸是女性的贴身宝贝,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能了解“她”。文胸尺寸太大,会使乳房下垂,起不到托胸的作用,尺寸太小,穿起来胸部会有压迫感,不利于透气,严重时会影响乳房血液循环及淋巴的正常回流,长年累月,胸部的毒素排不出去,使乳腺炎、乳腺增生,甚至乳腺癌的几率增加。

什么时候该换掉你的文胸?在佩戴文胸时,如果出现以下这些情况,就说明文胸挑选得不合适,或提醒你旧文胸该“退役”了

1、乳房从罩杯边缘挤出来,说明罩杯太小或形状太尖;

2、腋下有突出部分,说明文胸的胸围太小,或侧面太窄;3、两臂上举之后,乳罩往上蹿,乳房外露,说明文胸的胸围太松;

4、肩带嵌入肩膀内,说明肩带太短,应该调整;

5、肩带经常下滑,出现这个现象的原因可能有两个,一是内衣过小过松,上移后就容易发生肩带滑落。二是选错肩带款式;

6、此外,戴过文胸后,如果发现乳房周围有勒过的红印,或感觉有胀痛感,也应该警惕,是不是佩戴的文胸不合适;

7、背部有勒痕,通常说明底边太紧了,需要放大尺寸。或者是底边太窄了,容易勒进去,造成勒痕。

为了乳房健康美丽赶紧丢掉那些不适合的文胸吧!

什么样的文胸才算是合适在挑选内衣时,要特别注意文胸的尺寸,合适的文胸尺寸,最好是乳房与文胸之间的距离,能容纳1—2 个手指,并且穿起来要感觉很舒适,活动自如。切记文胸不能太紧,特别是那些有钢托的文胸,胸围尺寸一定要宽一些,在伸手及运动时,胸部不会有压迫感,文胸也不会从乳房中脱出,取下文胸后,乳房周围不会出现勒痕。另外,文胸的材质也很重要,最好是吸汗性和透气性好。人体活动时,胸罩会不断摩擦乳头,胸罩内的纤维细丝很容易进入乳腺,时间一长,会堵塞乳腺,诱发乳腺疾病。

文胸穿戴注意事项

1、你的内衣会穿几天?

1天一换还是N天一换?每件穿过一天的内衣上都有大约100克的代谢物,这些代谢物中会有上亿个细菌,连续几天穿戴同一件内衣,会影响皮肤健康甚至是乳腺健康。因此内衣要每天更换、每天清洗、在阳光下晾晒。

2、一种类型的Bra陪你各种场合么?

不同场合最好选择不同的Bra。运动健身时要选择运动Bra,可以很好的托住乳房,免除下垂的烦恼;如果不是参加重要活动,最好不要加胸垫,厚厚的胸垫会影响排汗和代谢,废物会堆积在皮肤表面,影响乳房健康。
3、为了让自己胸部看起来丰满一些,你会选择罩杯小一号的Bra么?

大错特错!过度挤压胸部会导致胸部脂肪外散到腋下和腹部,同时由于过度挤压会引起乳腺淋巴回流受阻,大大增加了乳腺癌、乳腺炎的发病风险!记住,穿内衣不是时尚而是为了乳房健康! 

2015年即将过去2016年即将到来赶紧收拾一下自己衣柜里的文胸吧选择合适自己的文胸丢掉“过期”的文胸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