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新年倒计时穿什么衣服 元旦跨年怎么穿
服饰编辑:star
2015-12-31 11: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跨年了,从2015-2016虽然只是一天之差,但是我们仿佛就是过了一年了,这就是我们不能错过的每天,每天都不要错过自己年轻的一天,不开心是一天,开心也是一天,干嘛不开开心心过一天呢?跨年的时候到了,我们该如何搭配呢?上流家族告诉你。

跨年夜你是在家里看电视吗?还是跟所爱的人一起在人民广场数着倒计时呢?上流家族亲子装教你如何搭配新年倒计时装扮,元旦也算是新年,就是没有我们中国春节来的喜庆一点,然而这并不影响哦,上流家族亲子装休闲套装款式搭配,休闲款式在新年到来时候可以很活跃,一家人穿一样的衣服跨年是不是很有意义呢?

除了休闲款式我们还可以是风衣的款式哦,上流家族亲子装风衣款式搭配,风衣的款式可能会感觉非常的抢眼,帅气、英伦风尽显,男生穿风衣帅气,女生穿风衣也同样拥有这样的感觉,一家人穿上相同的版型,不一样的颜色,也很不错,跨年就是要这么与众不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