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衣架女装:服装搭配有技巧 明暗对比更出挑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30 16: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搭配是一门学问,也要做出“活到老,学到老”的觉悟来。熟知并掌握一些公认的穿搭技巧,就相当于开辟了一条捷径,会让你在搭配这条路上走的更顺畅。今天,小编就来说说衣服色彩上的明暗对比搭配,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如果你有一件黑色的呢大衣外套,你是不是习惯于配白色或者灰色?你这样的搭配不会出错,但也不会出彩。选择一件黄绿色的长款针织毛衣来代替暗色系单品,会让你的整体都看起来不一样,尤其在这么枯燥乏味的冬天,在穿搭中融入一件亮色单品比你想象中还重要。

如果你有一件大红色的连衣裙,你再配上亮色外套,那么你的整个人就像是高瓦数的电灯泡,闪过头了!或者更严重的是,超于别人的审美了。因为红色已经足够抢人眼球了,外套就在相应的低调下来,选择灰色或者黑色的外套都还不错,内搭与外套之间巧妙的形成反差,给细节加分,让你的穿搭看起来更有层次性。

图片来源:衣架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