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日系男装搭配 男生怎么穿出日系风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30 15: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欧美男士穿衣服固然很有型,但是欧美人身型比较高大,国人就算是复制粘贴也很容易穿不出他们的味道,相比之下,日本男生的穿衣搭配更有学习性,因为同属亚洲人,身形各方面也大同小异,如果你想拥有不错的衣品的话,不妨走进菊池武夫,get一下日系穿搭吧。

在这快节奏的生活状态下,日系风会给人一种慵懒缓慢的味道,显得比较特别。灰黑色呢料上衣配上一条灰色的呢料休闲裤,外套选择一件花灰色的廓形呢大衣,用一种材质,就完成了整身的穿搭,实在是奇妙,脚踩一双休闲皮鞋,这样的搭配会让人在人群中显现出几分与众不同哦。

如果你的身高没有那么有优势的话,就要学会用搭配来延长你的身形,穿短款会更适合你哦。藏青色的棉t+抹茶色短外套+银灰色休闲裤+棕黄色皮鞋,这样的搭配会让你看起来更显高,同时这几个色系很衬气质,轻松穿出质感和品味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