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浪漫春天 赵丽颖代言的性感内衣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30 14:40来源于:网络
分享:

信息爆炸的时代,属于锥子脸的时期已经过去,如今,正顶风而来的是精致可爱的小圆脸,而说起娱乐圈的圆脸,那就不得不提下古装花旦赵丽颖了,她凭借一张包子脸,在荧幕前萌倒粉丝无数,如果你也是她的粉丝或者也非常喜欢圆脸的话,那就没有理由不来看看赵丽颖代言的性感内衣品牌

浪漫春天内衣品牌由广东宏杰内衣实业有限公司生产,它是一家集内衣开发、设计、制造、连锁经营、营销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大型内衣企业。公司秉承“成人达已,成已为人”的核心价值观,坚持以优质产品,诚信服务塑造形象及信誉。已先后荣获“2012中国纺织品牌文化创新企业”、“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 “广东省最具投资价值品牌”、“广东省十大特许连锁品牌”等多项荣誉,并通过国家商务部的企业连锁经营备案。

浪漫春天-大众内衣美型快时尚引领者!赵丽颖倾情代言,一个充满浪漫和青春气息的品牌,以舒适的体验、时尚的设计著称。 作为领先的大众内衣美型快时尚内衣品牌,浪漫春天一直致力于为东方女性提供舒适时尚、平价质优的全系列内衣产品;以专业贴心的服务与温馨舒适的环境,让消费者轻松享受一站式自在随心的购物体验。浪漫春天,让每个东方女性都穿上最适合自己的内衣。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