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ABC KIDS荣获2015“中国品牌年度大奖-中国童装行业No.1”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30 10: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2月28日,2015年“中国品牌年度大奖”于北京揭晓最终评选结果,ABC KIDS作为儿童鞋服行业唯一的入选品牌,荣获2015“中国品牌年度大奖-中国童装行业No.1”。这项由业界权威机构世界品牌实验室推出,被誉为“中国品牌奥斯卡”的奖项,旨在为了准确了解中国市场上的各类品牌对消费者的影响力。华为、微信、中国人寿、海尔、苏宁等共计35个活跃在2015年度中国经济舞台的领军品牌当选为“中国品牌年度大奖”。

“中国品牌年度大奖”是通过 《Brand China品牌中国》大型调查得出,品牌影响力是其评判标准。截至2015年,已经连续举办了12年。而品牌的影响力主要表现在它的知名度、美誉度、偏好度、创新力等方面。此外,本次年度大奖调查对象以消费市场和商务市场两大类划分,涉及100多个行业的近3000个品牌的消费偏好,深入探究中国消费者的旅游、汽车、时尚、住房、教育、金融等消费信息。

ABC KIDS作为儿童鞋服行业领先品牌,不论在市场份额还是品牌价值上均有所作为。2009-2014年度,ABC KIDS已连续六年荣获国内童装市场综合占有率前十、国内童鞋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同时,2010-2015年度,亦连续六年蝉联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因此,作为儿童鞋服行业的代表,ABC KIDS荣获此项殊荣,可谓是实至名归。

关健词:品牌获奖
下一篇:这是我的粉嫩时代 你们的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