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13岁男生穿什么牌子好 初中生早春季节穿什么衣服
服饰编辑:star
2015-12-29 15: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幼儿、小学、初中、高中、大学这是每个阶段,也是年龄的象征,每个阶段有每个阶段的穿搭,可能自己小时候不会搭配,都靠妈妈的搭配,那么上初中了以后肯定有自己的思想,可能会叛逆,自己的穿搭自己决定,那么小编还是要介绍童装品牌给大家,这样减轻大家对搭配的负担哦。Abercrombie Kids童装初中生早春穿搭。

初中是13岁之后的年龄了,这个年龄我想已经开始长大了,所以穿搭也不能太过幼稚了,一件卫衣款式内搭一件衬衫即可,下身搭配直筒牛仔裤比较适合这个年龄阶段的少年们穿,还可以是连帽的卫衣, 内搭T恤,配上牛仔裤,一顶鸭舌帽反带特别的帅气哦。

早春季节其实装扮很简单,一件外套阻挡下凉风就好了,其余的就可以装扮夏季的穿搭,例如是一件短袖衬衫,T恤等简约的款式,早春跟秋季的服装差不多,只要一件外套就可以装扮的很好看,Abercrombie Kids童装初中生早春装扮,赶紧来学习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