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红色领带配什么颜色衣服好看 酒红色领带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12-29 15: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也许你认为你的装扮跟你的衣服有关,但其实你装扮出来,就差一点配饰,有没有这种感觉呢?像是女生的连衣裙一样,如果你有一条连衣裙这样单穿可能就会少了点什么,搭配一件外套效果就截然不同了,或是一款挂件也与众不同,男生的装扮也是一样,一款服装搭配上一款领带就有不同效果,博士邦尼男装红色领带搭配,教你红色领带搭配什么颜色衣服。

酒红色的领带,非常抢眼的一个颜色,那么这么骚气的颜色该配什么衣服呢?博士邦尼男装一件酒红色衬衫配上一条红色领带,外套搭配一件深灰色呢子外套,非常商务的感觉,这样去见家长是不是展现成熟的一面呢?女朋友的爸妈你好放心把女儿交到你手里。

相同的一款红色领带,也可以搭配另一种外套哦,例如是相同的衬衫颜色和领带颜色,加上一件紫色针织开衫,当做内搭非常好看,而且也很保暖,外套搭配一件皮衣即可。皮衣的帅气让人不能缺少,有领带的点缀服装视觉效果就不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