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RMK】早春运动+徽章潮流搭 带你轻松度过周一到周末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29 14:58来源于:网络
分享:

【流行元素】:时髦运动风


运动风一直延续,2015早春,RMK品牌以“瓦洛里国际陶瓷艺术节”为灵感,将蕾丝、运动感薄纱、洋基队棒球帽和厚底运动鞋融入其中,诠释独立自由的品牌精神。

轻快,充满希望的黄色蕾丝连衣裙,细腻镂空蕾丝时尚创新,棒球帽与松糕鞋搭配轻松、随意,品牌字母“R”带你进入本周的活力星期一。

素雅简洁的白色长T,字母呼应,简单不失简约,复古老爷车包包与衣服融为一体,让“老爷车”载着梦想度过快乐的星期二。 

运动套装搭配,潮流字母与流苏结合,背包搭配松糕鞋,展现出随性自在的味道,激情奔放的红色,无疑是星期三最佳选择!

【流行元素】:潮流个性徽章

自2014年徽章在时尚舞台上又悄然崛起的时候,各大奢侈品牌纷纷加入,徽章不仅仅带来了独具一格的个性魅力,还赋予了时尚的荣耀与光环。例如香奈儿2015春夏系列中的Chanel 12.55,高圆圆街拍中亮相的LV150周年纪念版邮差包,迪奥高级定制系列中的Lady Dior、Diorissimo、Diorific系列的特别款式等等,特别是迪奥玩一种东西不玩得过瘾死都不会放手。徽章主义,在2015年火的一塌糊涂,而即将踏入2016,这股风潮的势头依然锐不可挡。

插花艺术T恤搭配自由硬朗的牛仔徽章外套,再加一条特殊剪裁半截裙,飘逸感十足,跟着一起畅听星期四的愉悦心情。

大自然的绿色给人舒服的感觉,黄绿撞色搭配亮眼,个性徽章与插画趣味潮流重组,中性酷派的星期五,让周末充满趣味感。

摩登时尚徽章与针织外套完美结合,蕾丝内搭搭配牛仔裙刚柔并进,流行单品手环造就了玩味无穷。张扬个性的红色星期六。

独一无二的徽章图像,夸张、趣味或是漫画风,俏皮的风格让服装变得更有态度,蓝白结合,舒适搭配给人明朗的感觉,搭配一个小包包,星期天约上朋友一起尽情释放!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