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关爱留守儿童 NEEZA乐鲨在行动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29 10: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为进一步加强对未成年人的文明礼仪教育,我省面向1700万未成年人全面推行“八礼四仪”教育,这在全国尚属首次。为使“八礼四仪”在南京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12月26日下午,由南京市报业传媒集团携手新浪江苏联合主办,以“关爱留守儿童,共迎十岁成长”为主题的南京“八礼四仪”之公益系列活动在仙林举行,NEEZA乐鲨童装作为公益品牌代表,热忱参与其中。

据悉,所谓的“八礼”指的是“仪表之礼”、“仪式之礼”、“言谈之礼”、“待人之礼”、“行走之礼”、“观赏之礼”、“游览之礼”、“餐饮之礼”。“四仪”主要是以7岁、10岁、14岁、18岁为重要节点,分别组织举行寓意深刻、庄重简朴的入学仪式、成长仪式、青春仪式、成人仪式。

本次活动围绕10岁“成长仪式”为主题,开展一系列诸如《少年中国说》大型演讲、沙画表演《成长》、留守儿童结对子等环节,精彩程度堪比小型“春晚”,尤其是NEEZA乐鲨童装与雨花外国语小学联合参与赞助的赠送留守儿童大礼包、现场结对帮扶、帮助留守儿童完成心愿等环节,感动了现场的嘉宾、家长与孩子们。

据悉,南京全市约有1.28万名留守儿童,他们普遍由祖辈隔代抚养,他们成长中的安全、卫生与心理等问题状况亟待政府和社会的关注并为之解决。

正因如此,此次活动将目光聚焦“城市小候鸟”——留守儿童,现场进行了沙画表演等一系列温馨感人的、充满寓意的节目。

通过播放留守儿童的生活片段与心愿视频,呈现了孩子们真实的生活状态。他们是一群特殊的都市郊区留守儿童,他们的父母在城区打工,只有周末才能回去看望陪伴他们,他们和同龄人一样,有很多童年纯真的愿望……

在活动现场,作为NEEZA乐鲨童装校企合作的代表——雨花外国语小学的5名小寿星代表,怀着一颗颗感恩温暖的心登台,与栖霞区长江中心小学的5名留守儿童代表现场结对帮扶,赠送书包、文具和NEEZA乐鲨童装赞助的过冬羽绒服、棉裤以及成长手册、2016记事台历等物品,更加了解并贴近留守儿童,尽可能的帮助他们达成心愿。

活动结束后,小伙伴们一一合影留念,亲如一家;大家互留联系方式,方便以后在学习和生活上及时沟通。

雨花外小的老师和家长朋友们更是亲和有加,抱着孩子嘘寒问暖,给孩子试穿衣服大小,询问孩子家庭情况、学习成绩,不时的鼓励孩子要好好学习,此时心贴心的交心谈心,让孩子们脸上写满了被关怀的幸福和温暖。

传播爱心,创造时尚——这是NEEZA乐鲨童装的品牌承诺与追求,我们以满腔爱意,与万千鲨迷爸妈一起,呵护每一位天使宝贝的健康成长。让爱不缺席,让爱充满每一个孩子的童真心灵,分享成长快乐,收获爱与时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