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OMG噢买咖》刘萌萌手拎COBO编织手袋与王小牙甜笑亮相鹏城街头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28 13:12来源于:网络
分享:

她是《爱情公寓》中温文尔雅的从容熟女“诺澜”;

她是正在热播电视剧《家和万事兴》中,大玩傲娇心计的“宋香”;

刘萌萌凭借精彩演技,在热播电视剧中成功塑造多个个性鲜明的角色,让观众印象深刻。

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华语地区首档明星闺蜜时尚生活秀《OMG噢买咖》,由主持人吴昕、王小牙闺蜜团倾力打造。自从有了“人气小天后”刘萌萌的加入,节目收视率更是节节攀升!

在韩国特辑制作过程中,三人化身代购小分队,在刺骨寒风中为大家详细解答韩国女生拥有水当当皮肤的超级秘密,以及笑容满面热情工作的敬业态度,引来无数粉丝集体点赞!

通过明星真人秀节目《OMG噢买咖》,观众了解到更加真实的刘萌萌, 

生活中的刘萌萌软萌可爱

节目之外,她们之间结下了深厚的闺蜜之情。

近日,刘萌萌与王小牙因为工作一起来到了深圳,虽然已经是冬天,鹏城街头的花儿依旧开得灿烂。

刘萌萌手拎COBO黑色编织手袋与王小牙姐妹装街头漫步,心情大好。

刘萌萌街拍款COBO手袋,以简洁而富有设计感的包型与颇有存在感的黑色皮革编织幅面,平衡服装的“粉嫩感”,增添几分独立、自信的气质。

一向以甜美形象俘获人心的刘萌萌,在即将于明年1月开播的民国大剧《煮妇神探》中,变身成英姿飒爽的功夫女侠\"李亚飞\",相信刘萌萌本次在剧中的颠覆性出演,必将为观众带来惊喜!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