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士如何有型过冬 男士需掌握的穿搭技巧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28 11: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男士的着装,看起来比女性简单省事,且大同小异,但是要想要在简单之中“化腐朽为神奇”,这真是一门很大的学问,是需要用一生的时间来实践的。很多人觉得这样的人生不是过的太刻意太没有趣味性了吗?恰恰相反,良好的着装会给人身心带来愉悦感和自信,会让你感觉自己的生活更美妙哦。

男士需要掌握的穿搭技巧之一:看似穿搭随意,但就是怎么看怎么舒服。

衬衫+毛衣的搭配,原本就稀松平常,但是用一件翠绿色的衬衫作为内搭,就有了几分点亮色彩的感觉,黑色毛衣上清晰的菱形纹路,也增加了设计感,外面只要搭上一件厚实的棉服外套就可以了,给人工装感的外套,让穿上这一件外套的男士既收获了温暖,也让硬汉形象得到展露,配上一款精致不失大气感的包包,男士冬天这么穿准没错。

男士需要掌握的穿搭技巧之二:要给人轻薄感。

一件果绿色的薄款羽绒服,看起来不张扬也不低调,小立领的设计,和密集的横线按压工艺看为这件羽绒外套增加了设计感,让男士看起来更时尚有型,内搭一件有质感的暗纹衬衫,看起来轻盈的一身,却依然有温度加身,这才是男士冬天的正确打开方式嘛!

关健词:男士服装搭配技巧
下一篇:即将到来的新年 男神都会穿印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