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甜美可爱的打底衫款式 西萌叮童装女童打底衫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12-27 12: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童装一直都是深受关注的一个行业,童装可以时候是服装行业,但是服装行业太笼统,服装行业有女装、童装、男装、内衣等,童装行业为什么这么被看好呢?原因只有一个,就是现在对于小孩子的穿搭妈妈们更重视了,因此童装才新新崛起,不断的发掘新品牌,然而西萌叮童装成为了人们所重视的童装品牌,那么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下西萌叮童装打底衫款式吧。

西萌叮童装甜美可爱打底衫款式搭配,现在打底衫已经不完全是打底的作用了,还可以是单穿的款式哦,甜美花朵的点缀颜色也是非常的清新,灰色加上鹅黄色的拼接,下身搭配粉色纱裙,甜美不,可爱不,小女孩的装扮就是要这样。

针织毛衣搭配,针织毛衣可以选择浅色系,一般人都会搭配裤装,但是小编感觉搭配裙装更好看哦,例如西萌叮童装的示范穿搭,毛衣款式下身搭配纱裙,米色的纱裙款式非常甜美,小女孩的甜美不仅仅局限于粉色,其它的颜色也很不错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