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任何体型都有一款适合你的毛衣 会穿太重要了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27 12: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我不适合粗棒针毛衣,显胖”,“我不会选择高领,显得没脖子”……,其实仔细想想,也许并非我们不适合这些款式,而是没有根据自己的身材找到最适合的那一款。

Coco Chanel说过:“时装是建筑学,它跟比例有关。”选择最适合自己身材的款式才可以有型与保暖兼具,我们根据亚洲人最常见的六种身材,逐个分析示范,希望可以帮到你。

娇小型身材该穿短款毛衣,不该穿Oversized长毛衣

时装搭配高手并非都有高挑身材,作为160cm左右的女性来说,Oversized长毛衣最好不要轻易尝试,短款毛衣才是最佳之选。短款毛衣可以营造出上身短下身长的视觉效果,这无疑是营造长腿的“特效药”。在搭配上,纯色的短款毛衣可以配上印花半裙,同时,与今年流行的Culottes(阔腿裤)相搭也是可以凸显时髦感的方案。

如果要尝试粗棒针款式短毛衣,可以像图中一样选择灰色、酒红两大“显高级”的色彩对比,才不会显得闷闷的。

肩宽型身材该穿细针织高领毛衣,不该穿肩部缀饰毛衣

肩宽型女性的肩膀线条过长,穿衣容易显得魁梧,那么在毛衣的材质选择上可以首选细针织,细腻的触感贴合身形,减弱硬朗感增强温婉形象。同时,高领毛衣作为考究上半身比例的单品之一,肩宽型女性也能轻易驾驭,它进一步减弱了肩膀线条并延伸至颈部之上,达到优雅的时髦效果。

复古的高领毛衣搭配直筒牛仔裤,平衡了上下身材比例,看起来既有70年代复古风格,又可以扬长避短。

苹果型身材该穿V领毛衣,而不要选择长款粗棒针毛衣

下身稍较纤细,臀窄腰腹圆润的苹果型身材女性最应掩盖的就是腰部脂肪,所以在搭配选择上尽量以V领款式的毛衣为主。V领效果使苹果型身材女性形成视觉反转,轻微的露出颈部曲线使视线纵向转移,款式不用太过紧身,松弛有度就刚刚好,搭配休闲的球鞋或是高级的长靴就能时髦转换体型。

为什么微胖身材的Gigi Hadid经常给人一种“她也叫胖?”的感觉?因为她善于通过穿V领毛衣将上半身线条弱化,凸显长腿优势。

梨型身材该穿中长款毛衣,不该穿腰部褶皱款式毛衣

对于亚洲女性来说,梨型身材占有相当的比例,沉积在臀部和大腿的脂肪使穿衣受到局限性,如何显瘦成为了关键之一,那么一件中长款毛衣可以解救你的身材问题,蓬松的上半身与露出的小腿形成对比,搭配上只需选择相对修饰小腿曲线的裤装或裙装即可。

拼色中长款毛衣使人的第一眼集中在亮色处,视觉显瘦,同时下摆束紧的衣边也巧妙遮盖大腿最粗的部分,立刻显得身材修长曼妙。

平胸身材该穿粗棒针毛衣,不该穿宽大松垮毛衣

一件粗棒针毛衣可以极佳的掩盖平胸女性身材不足,因为它的粗犷纹理和凹凸感带来不一样的质感,搭配牛仔裤或休闲裤就能展现惬意的时尚。

当粗针织与图案相结合时,可以随意的将衣边塞进牛仔裤,轻轻松松打造时髦感。

即使是Linda Tol这样的高冷系博主,在粗棒毛衣和裸粉色的衬托下也显得如邻家女孩般可爱有趣。

最后,无论你是否拥有如维秘天使一般的身材,都要聪明的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毛衣,自信才是最美的。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