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你这么好看的圣诞新年包 都哪儿买的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26 16:14来源于:网络
分享:

圣诞都到了,新年还会远吗!年末岁尾,一连串的圣诞趴、新年趴、年会趴接踵而至,又到了换衣换包季,外面的苹果都贵了,但红谷却为您准备了年末特惠!12月24日-1月22日,
今年最后一次重磅狂欢,
摆好姿势抢抢抢!
达人们早已下手了
来看看她们的分享吧

时间过得飞快,一转眼已经到了年尾。12月份正式进入圣诞季,虽说圣诞节并不是中国人传统节日,但是看到亮丽缤纷的圣诞树和精美的节日装饰,确实让人心情愉悦。

洋节对于我们来说可能形式大于意义,但年末不管是公司年会还是节日和好友们的聚会Party总是少不了的,尤其是对于爱美的姑娘们来说,要怎么打扮才能既简单大方,又光彩夺目不失亮点呢?

包括博主在内每年都为了年末的聚会Party精心打扮一番,以我们的经验来看,服装倒还是次要的,最能体现搭配亮点、够夺人眼球的就是在包包、鞋子和配饰上下功夫。

今天博主Emma和Vylette给各位姐妹们示范2组Party Look,一组冷艳高贵的Party Queen造型,一组优雅、大方的气质OL造型。看看你们最喜欢哪一种风格。

“派对女王”Style

Emma的第一组造型是典型的“派对女王”Style,用简单易搭的基础单品混搭出不同风格一直是Emma的强项,服装选择基本款的皮衣和过膝针织裙,因为在北方保暖也是非常重要的。

但是,在这些基本款的单品中加入颜色跳跃的皮草围巾和颜色呼应的粉色尖头高跟鞋,就能让整体搭配看起来简约大气,女王范十足。

“优雅女神”Style

Vylette的造型则端庄、优雅更加适合OL们公司年会造型。经典气质的驼色大衣搭配黑色小脚裤和白色内搭,是喜欢优雅风的轻熟女们不能错过的经典组合,如果是参加Party,玫红色的尖头高跟鞋又为整体造型增加不少女人味和值得玩味的亮点。细节不能放过,颈间系上一条优雅的skinnyscarf立刻让你变身气质女神。

细心的你们可能发现,博主Emma和Vylette虽然风格迥异却都选择同样一款包包来搭配今天的两组造型。除了鞋子、围巾这些配饰之外,一款精致、小巧的手提包绝对是Party凹造型的必杀武器。

今天搭配的包包来自HONGU家的影荷系列,推荐的原因是它一下子满足我们三个愿望,美观性、实用性和功能性兼具。一款将东方的古典意蕴与现代气息完美融合在一起的包包,吸睛率绝对不小!

外观设计古典优雅,采用东方古典工笔、花卉的艺术手法,淡淡的彩色荷叶倒影画面,宛若江南女子,并不妩媚,也不明艳,只呈现一种淡淡的婉约,极致的清雅和灵韵,体现女性的秀雅与浪漫情怀。

在功能和实用性上,包包设计更加贴合人性需求,既可以单肩背、斜挎、也可以当做手提包。其外形虽然mini可爱,但是内部容量非常大,能装不少东西。

除此之外,细节之处也足够完美,精致的镂空雕花拉链、细腻的喷墨印花、上好的平纹牛皮更让这款包包颇具质感。

姑娘们,准备好你们的圣诞、新年派对造型了吗?选好你的Party单品,美美的去秒杀菲林吧!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