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吉林省珲春市帕莉秀品牌内衣店盛大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26 16:03来源于:网络
分享:

时间飞逝,一转眼见,2015年的圣诞节已经离我们远去,繁华之后归于宁静,但也同时代表下一波高潮即将来临,接下来就是2016跨年夜了,你期待吗?想许一个什么新年愿望呢?帕莉秀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向每位爱美的菇凉诉说着属于2016年的新年愿望,赶紧来看看吧!

热烈祝贺吉林省珲春市帕莉秀品牌内衣店盛大开业,祝贺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店铺风格围绕玫红色主题展开,玫红色的衣柜、货架和摆货台,可爱俏皮中展现妩媚,无一不体现出对女性专注而热烈的爱;店内背景墙选用清新的湖绿色与玫红色交织在一起,完美勾勒出一副迷人且性感的魅惑画面,使每一位走进店里的女性都能享受到最纯粹的女人诱惑味道。喜欢性感味道的妹纸,一定不要错过!

帕莉秀内衣或稚嫩或妖娆或疯狂的风格,常年吸引着大片女粉丝趋之若鹜,尤其是产品在韩国上市后,瞬间被都市白领奉为内衣宠儿。此次,帕莉秀选择在吉林绽放,为吉林的菇凉带去2016年的新年愿望,希望每一位菇凉都能找到最美的那个自己,期待你的大驾光临!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