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中年女性适合怎么穿 什么外套适合妈妈穿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26 15: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人到中年,不是说不能追求时尚,要被潮流淘汰了,只是在着装方面也更典雅精致一些,不再单纯的追求款式了。简单来说,每个年龄段都有适合自己的美衣,如果你到了中年,或者说已经成为了‘孩子都会打酱油’的妈妈了,小编下面就为你们推荐两款巴黎恋人的外套,希望能得到你们的喜欢。

因为年龄的关系,可能身材在无形之中已经有点走样了,选择一件有点收腰设计的外套很有必要,会修饰到你的腰线,让你身材看起来依旧不减当年。中长款的衣长设计,穿上之后就给人一种端庄感,毛领的添加,给予温暖的同时,也让气质也得到了提升。

太过鲜艳的颜色总觉得有些不符合气质,这样的黄棕色就很适合了,既是暖色,又不夸张。几何线条的运用,使衣服看起来很有立体感,束腰带的添加,既是设计感的体现,又能起到“瘦腰”的作用,可以说是很有气质,很有格调的一件外套。快过年了,做儿女买一件送给妈妈也是极好的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