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6年继续流行阔腿裤 丽登雅2016春夏女装阔腿裤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26 14:59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近几年,随着女人们穿上男友的衣服,渐渐成为一种流行,无论是女装外套、上衣都朝着大大大方向发展,大廓形大有承包天下之势。由此推断,2016年的春夏流行势必也会循着这个方向继续发展下去,那么,穿大裤腿是没有错了吧,赶紧和小编一起来提前感受下,丽登雅2016春夏女装阔腿裤如何搭配。

有时候,酷酷的男友风穿不出来,是因为你缺少一件宽松阔腿裤,宽松的裤形立显瘦和笔直腿线,随意搭配一件短上衣,让你像男士一样干练帅气,绝不拖沓。这条白色细条纹阔腿裤不仅耐看还非常百搭,是每个女孩夏天都可以必备的单品。

除了浅色,万能百搭的黑色阔腿裤一定要来一条,黑色阔腿裤的搭配,上身只要短就够了。将黑色条纹点缀的阔腿裤搭配一件黑色无袖短衫,帅气的假小子风,露出修长的手臂和拥有大长腿,想不个性都难。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