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冬季穿羽绒服怎么显瘦 羽绒服显瘦穿搭
服饰编辑:star
2015-12-26 13: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天下班时为了赶地铁都像是在跑一场长途奔袭,小卷这个宅到突破天际的运动废只好一边喘得像狗一边等待安检过去。冬天偏厚重的衣服和鞋恨不得时刻都在提示减重很有必要,于是轻薄的羽绒服正好成为小卷心头爱的继任。

小立领短款薄羽绒服

不是所有的羽绒服都是外套终结者,要知道薄款羽绒有颗内搭心,小立领的设计可以百搭许多毛衣或是连衣裙,而短款的设计又能充分露出搭配的高腰半身裙,简直不能更棒。

纯色连帽羽绒服

习惯了披下头发的轻松愉悦,每天都在早起中挣扎的小卷直接放弃了重新把头发扎起来的想法。连帽的羽绒服太合适工作时把头发塞进帽子里,侧拉链的防风设计也能保证身体的温暖。

糖果色连帽毛领羽绒服

大毛领常常是羽绒服的门面担当,毕竟以它不输于羽绒的蓬松程度想要被隐藏还是略难。倘若羽绒服是深色的,那么毛衣或是连衣裙一定要是对比色才好。没错,小卷每天都在这么做。

贴布印花羽绒马甲

闺蜜在广州实时播报正在吃圣代的幸福生活,小卷除了发出菜刀表情再加上一句友尽只剩下强烈的羡慕和嫉妒。自己生活的城市换上羽绒服,冬天就到啦,所以准备用羽绒马甲再抢救一下还是可以的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