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冬季打底裙搭配 打底连衣裙流行款式
服饰编辑:star
2015-12-26 11: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很多人都提倡微整形,其实这个微整形根本没什么,例如是整牙啊,或是割双眼皮等,这些都是一些再不能小的手术了,拥有这些微整形你就会变得漂亮,这就是现今社会的亮点,如果不喜欢单眼皮,按咱们就双眼皮,一点也不妨碍什么,然而现在的服装事业也是新新崛起的,时尚成为了大家每天都要追求的,那么童话故事就来介绍下打底裙的搭配。

童话故事童装打底裙搭配,连衣裙每个季节都要有,每个季节的穿搭也都不同,例如是冬季的打底连衣裙那咱们就应该要搭配外套了,一件背心裙拼接的连衣裙款式,有花边的设计更有穿衣,格纹的设计,袖子还是白色的非常清新,有一条这样的打底连衣裙配上亮色外套或是深色外套都没有问题。

碎花连衣裙款式搭配,小碎花一直是女生不会缺少的元素,然而作为打底裙也不能错过这个元素了,不仅单穿很耐看,也非常有时尚感哦,童话故事童装碎花连衣裙款式搭配有点墨绿色的碎花版型下身搭配黑色打底裤即可,外套随意搭配,百搭又耐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