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内衣穿搭小心机 让你在众多路人中脱颖而出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26 09: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2月寒冷的季节,唯一能让姑娘们热血沸腾的估计也就只时尚的穿搭了。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挺行,如果你想在众多路人中脱颖而出,就赶紧装扮起来吧!

搭配一:甜美风

文胸型号:E631898 背心式双肩带创新设计,分散肩部压力,同时提拉罩杯,无钢圈,增加胸部舒适度。

搭配二:大气优雅风

圆圆女神的街拍总是这么美,作为中国的街拍女王,几乎穿什么火什么,你可以不知道当下什么最流行,但是你只要知道跟着高圆圆穿准没错。

文胸型号:E630947 罩杯耳位加高,加强内衣的稳固性,有效锁脂,并防止脂肪回流。前幅边镂空网纱设计,结合古典而优雅的花型和舒适的雕塑身形。

搭配三:休闲风 

这股简单休闲风的风潮,又在时装界刮起了炫风,配色单纯的设计单品,是你必备的。

文胸型号:E631819 舒适无钢圈,托胸而不压胸,预防乳腺疾病发生;杯面网布镂空设计,是柔美与硬朗碰撞出的火花,极具现代时尚感。
寒冷的冬季不妨来些简单的单品搭配也可以让你的造型焕然一新!

文胸型号:E631838舒适无钢圈设计,避免压迫乳腺;鸡心位蕾丝抓皱,前幅边深V设计,杯面网布镂空设计,在硬朗鲜明的几何图形的映衬下,一柔一刚,极致搭配,魅力尽享。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