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就算没有男朋友 有了它也足够温暖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2-25 16: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都说单身狗很多,其实单身喵也并不少。也许是因为眼光太高,也许没碰上对眼的那个人,也许相处了不合适等等原因,总之就是没有男朋友。但是没有男朋友又会怎么样呢?只是少个温暖你的人而已。想要温暖,何必要辛辛苦苦找个男朋友呢?还不如找件暖和的服饰来得轻松。就算没有男朋友,有了苒逅也足够温暖。

保暖服饰,少不了的就是羽绒服了。这款粉嫩的粉色羽绒服,很经典简约的款式,让女孩子更加精神饱满。有一条细腻柔软的毛毛领装饰,不仅仅增加了温度,更加将你的柔美气质进一步升华。搭配一条高腰短裤,尽显高挑曼妙身姿,小个子美眉也是非常适合的哦!

除了羽绒服之外,现在已经越来越流行皮草了。这款皮草的款式设计,没有那种雍容华贵,反而表现出的是柔美气质。短款的版型,内搭可以选择一条连衣裙,这样组合才是完美。要温暖又美丽,就选择苒逅女装

图片来源:苒逅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