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JORYA如何演绎伦敦时髦街拍搭配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2-25 15: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5年12月,JORYA设计团队前往伦敦寻找优雅艺术灵感,无论是历史悠久的哥特式建筑物,或是著名画展,都是此次伦敦游的重点计划。不仅如此,此次JORYA设计总监更是亲自示范JORYA街头穿搭,让热爱JORYA的您,也能穿出属于自己的时尚风格。

伦敦地铁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地下铁道,伦敦地铁在视觉传达设计方面,表现出浓郁的英国特色和独特城市精神,不仅如此,在地铁标志上的艺术性创作上也让人过目不忘,形成了伦敦之美的特色之一。

一件红色皮衣在伦敦地铁站里有了新的视觉感,设计总监将2015秋季连衣羽绒裙和冬季新品搭配出不一样的街头优雅风格,简约利落的廓形融入不同色块拼接而成的皮外套,内里加了一件羽绒背心的设计,在伦敦街头呈现出不一样的时髦感。 

来到伦敦,你绝对不会忘记红色的双层巴士以及红色的电话亭,伦敦红色电话亭是由英国建筑师Giles Gilbert Scott所设计,那是红色电话亭第一次被搬上伦敦街头,电话亭大胆的使用了鲜艳的红色,凸显了当时大英帝国的高傲气质,并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成了街头视觉传达的象征之一。

蓝色带有舒适的狐狸毛羽绒外套,缩腰的设计让蓬松的造型加入不同的亮点,异材质的拼接正是非凡气质的展现,仅需休闲搭配就能营造出JORYA独特魅力,戴上一顶黑色毛帽,在寒冷的季节里为搭配添加与众不同的优雅风格。 

中国最著名的当代艺术家——Ai Weiwei,近期正在伦敦最负盛名的空间,皇家艺术学会,举办一场个人回顾展,这次热爱自由创作的Ai Weiwei也特别为皇家艺术学会创作了一个纪念碑式的雕塑作品《树》,作品由八颗独立的七米高的大树枝干组合而成,而组成大树的枝干则是从中国南方的山上收集而来的死掉的树木。

设计总监来到此次艺术展中,契合着Ai Weiwei艺术家自由创作的精神,在服装上她尝试各种不同的穿搭方式,不仅将看起来不同风格的服装搭出属于自己的个性,同时把JORYA服装独特新颖的面料,通过丰富色彩的点缀,呈现出现代摩登自由女性的独特气质。

此外设计总监也利用色彩来打造新造型,华丽的孔雀绿可以穿出精致优雅也能搭出不同的时尚感,内搭一件长版衬衫和修身牛仔裤,戴上一顶黑色礼帽,打破以往正式装扮,设计总监的整套色彩搭配犹如绘画背景,蓝天和大草原色彩的搭配,让视觉感到轻松自在,这样的风格,是不是你也喜欢呢?

凡至店购买设计总监搭配微信指定新品,即可获取整单VIP会员双倍积分,详细内容请至各专柜洽询!

关健词:品牌女装 伦敦街拍
下一篇:ZDORZI约你在一起 一起来过节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