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长款外套只能配小脚裤吗 配阔腿裤给你不一样的时尚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24 16: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去年适用的搭配法则,在今年不一定受用,这大概就是时尚的令人捉摸不透的魅力之处吧,所以如果你觉得自己长款外套+小脚裤很时尚的话,那不好意思,你已经落伍了,今年的主打是长款外套+阔腿裤呀。想要跟紧时尚的妹子们,赶紧往下看吧。

驼色是公认的气质色,这样一件廓形的呢大衣,除去无用的设计,给人一种极简大方的帅气感,内搭配上一件经典的条纹衫,花灰色的阔腿裤作为下着搭配,八分的长度难免要受寒风的侵袭,不如用一条简单的黑色打底袜来代替臃肿无形的秋裤,再脚踩一双坡跟单鞋,时尚人士都喜欢这样子穿。

无需过多的修饰,墨绿色外套+白色针织衫+浅卡其色阔腿裤+灰色麻花裤袜+白色乐福鞋,这样的素色搭配就很不错,层次上的处理也很到位,给人一种干净纯粹的味道,在冬天这么穿想必会很抢眼吧,赶快换上阔腿裤,潮一回吧。

图片来源:tomboy

关健词:中长款外套 秋冬长款外套 阔腿裤
下一篇:小个子女生的穿衣技巧 显高女装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