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平安夜喜讯 恭贺佛山南海里水黄女士与狄梵思黛成功签约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24 14: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今天是平安夜,也是签约的好日子,热烈祝贺佛山南海里水黄女士与狄梵思黛内衣成功签约!感谢黄女士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持,也预祝黄女士新店开张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狄梵思黛的每一件内衣从选料开始,就坚持用健康无刺激的纯天然面料,贴心呵护着女性的健康,而时尚新颖的设计,风格多样的款式,极佳的塑身效果更是带给了每一位穿着狄梵思黛内衣的女性时尚性感的内衣穿着体验,自创立以来就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和欢迎,因此我们相信,此次黄女士选择签约狄梵思黛,一定能生意红火!

此次与黄女士的成功签约,为狄梵思黛打开全国内衣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狄梵思黛在此再次感谢黄女士对我们的认可,我们也一定不会让黄女士失望,并会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全力帮助黄女士新店顺利开业!望广大新老顾客届时也能多多支持!

最后,也祝大家平安夜快乐!圣诞节快乐!今晚记得吃平安果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