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米喜迪2016早春新装隆重登场 你去过春天的阿尔勒吗
服饰编辑:star
2015-12-24 13: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你知道阿尔勒吗?它的春天非常美!如果你不知道阿尔勒那你一定知道这幅画,对,创作背景就是阿尔勒尽管时过境迁,但它的美依旧在那里! 

阿尔勒是罗讷河上的珍宝也是梵高挚爱的法国小镇在这里,梵高的绘画创作进入了高峰这个春天,米喜迪将带着小朋友们去充满希望、洋溢浪漫——阿尔勒小镇在如画美景中,尽情嬉戏,畅游春日

早春时节,还有些许冬日残留的冷意,但丝毫不妨碍春日美丽的景致。这款轻薄的束领羽绒服,将阿勒尔的特色家居满印在蓝色的衣服上,视觉上有序不失有亮点,再搭配一条简约大气的牛仔裤,修身的线条,令小朋友帅气十足。

阿尔勒春天的美丽之处在于,蔚蓝天空的那一片春色,以及海洋的清澄,还有窗扉外缭眼的春景,为了让小伙伴们身临其境,米喜迪的设计师们,通过不同的视角,设计了这两款不同的连衣裙,展现阿尔勒春日风情,无论是修身的版型,还是挺括的造型,展现孩子别样的美丽。

早春,也一件可以脱下羽绒,换上帅气的棒球夹克衫啦!这款拼接设计的帅气夹克,印有阿尔勒特色的生活艺术,搭配一条纯色的红色长裤,将阿尔勒的春天的主色调融入整体搭配的,让小朋友就像阿尔勒一样迷人,当然还有一点点稚嫩帅气!

春季就像是一个爱美的姑娘,没到春季就为自己换上最美的“衣服”。这款将阿勒尔景致融入在圆领的外套上的,满满的阿尔勒风情,再搭配一条红、黄的双色纱裙,细腻的质感,将春天的阿尔勒跃然小朋友的身上,搭配了一种若隐若现的性感。

最后,最后春天的缤纷色彩看多了也会缭眼,米喜迪的设计师们也为大家准备了纯红色的修身大衣,还有帅气的格状拼接夹克,还有纯净的白色连衣裙,这些冬日的最寻常的色彩,通过时尚版型,即使在最美丽的阿尔勒也可以成为一道醒目的风景。

我在晴天与你相遇现在正值冬季时节雪絮与春丽分居两地如今我已经知道春天一定回来我已经准备好所有美好的衣裳穷极冬日为你绘画最美的画面我听见风从春天吹来你的气息在指引着我米喜迪的春天由这个“阿尔勒的春天”开始!

你愿意和米喜迪一起吗?

关健词:2016早春新品
下一篇:TOPKIDZ童装2016春夏新品时尚萌娃Lookbook抢先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