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TOPKIDZ童装2016春夏新品时尚萌娃Lookbook抢先看
服饰编辑:star
2015-12-24 13: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冷冷的冬日即将过去,Topkidz 也迎来了 2016春夏新品上市,其中春季新品将于12月底开始陆续到店。请和小编一起,抢先感受简约与时尚的2016春夏新品!

Topkidz 2016春夏,悠闲自得的海滨假日,充满着活力的雨林历险,体现新的未来主义的月球漫步,各个系列都紧跟时尚潮流设计和色彩趋势,细说着小大人的故事,给孩子们一场美妙的旅行!

海滨假日

航海度假风是春夏童装历久不衰的趋势潮流。

这个系列将沙滩椅条纹与花卉混搭,打破传统英式风格童装的严谨形象,富有海滩气息的蓝绿色系和亮黄色、白色融合,打造全新海边度假风!

月球漫步

这个系列以运动为前提诠释新的未来主义,经典的黑白碰撞依旧是本季服饰设计亮点,印花和图形设计具有强烈的冲击力,惊喜的描绘出2016春夏全新的设计理念。

简约的款式,运用大理石纹理、镂空网布等面料来突出这一系列的特点,强烈回归未来风格,给孩子月球漫步的感觉!

雨林历险

充满着大自然的神秘与惊险的热带雨林,对于喜欢冒险的孩子来说,更是充满着无限诱惑。

2016流行的橘红色系贯穿整个系列,搭配运动细节及点缀鲜艳的对比色,打造整个系列的视觉焦点。

Topkidz 的简约主义与充满着活力的热带动植物印花图案完美融合, 2016春夏的男孩、女孩将开启雨林的活力探索与冒险之旅!

关健词:2016春夏新品
下一篇:英伦风外套搭配 英伦风亲子装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