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女神陪你过圣诞 ——贾静雯:勇敢新生活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23 13:23来源于:网络
分享:

幸福会从天而降吗?
当然!在你准备好的时候,它就会光临。
2015 POWERLAND年度女神——贾静雯
用她的经历告诉你,
纵使荧幕上风姿绰约的女神,生活中也有失意低潮;
在经历婚姻和事业的诸多风雨后,
贾静雯幻化为PLD勇敢女神,收获全新的爱情与家庭!

31岁的贾静雯在事业上升期选择了爱情,嫁入豪门。35岁,她离开了那个让她心力交瘁的破碎婚姻,带着女儿开始单亲妈妈的生活。她说,人不会一直活在阳光下,所以要学会坚强。 

贾静雯和女儿“梧桐妹”

40岁,在家人的鼓励下,贾静雯开始运动。也正是因为运动,她认识了那个即将成为她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修杰楷。

热爱运动的他常常给贾静雯提建议、帮忙指导,最后完全成了她的“私人教练”。两个人就这样在一起健身的过程中擦出了爱的火花。
一起运动,一起收获爱情!

PLD女神——贾静雯,爱生活,爱运动,状态也越来越好,哪怕是素颜也完全看不出来已经41岁了。 

2015年5月,修杰楷在微博里公布贾静雯怀孕了,他也在日本求婚了,他和她将开始属于他们一家四口新的人生。 

贾静雯美美迎接新生命

前不久,贾静雯拥有了第二个女儿。敢爱方能新生,贾静雯用岁月沉淀的智慧和优雅敬候生命中的惊喜。POWERLAND祝福我们的女神可以永远幸福美丽。

一家四口的新生活是不是羡煞旁人呢! 

 

▲PLD女神贾静雯魅力时尚大片拍摄花絮

无论是现代还是传统,展现女性优雅高贵气质是时尚永不谢幕的主题,造型各异的包袋在今日不断冲击人们视野,然而无可取代的是意式优雅情致所呈现的时尚新风。硬朗简约的廓型和POWERLAND经典压纹图案被设计师赋予全新时尚感官,与PLD勇敢女神贾静雯高雅恬静气质浑然一体,演绎现代都市中的华丽优雅。

精致的剪裁成就POWERLAND硬朗的线条,超质感的头层牛皮,与经典黑白配色尽显贾静雯高雅柔婉女性气质。超大容积让时尚满足功能性的需求,配合黑色套装的简练轮廓和沉稳气质是职场不二的优雅之选,相较于此,选择休闲西装和牛仔短裤的混搭则让优雅更具生活情调,玲珑有致的包型曲线和独具匠心的色彩总能成为整体造型的点睛之笔。

▲贝壳系列--BELLA
中性硬朗的设计风格与大容量的设计,是都市干练白领的理想伴侣。多层次空间划分,将各种生活物品都收纳得井井有条,经典的PLD压纹为其倍添独特风采,华丽复古的链条结合皮质舒适肩带,流露出低调的奢华。

▲贝壳系列--SHELL
贝壳系列经典SHELL单肩包是优雅时尚女性不变宠儿。包型源自于瑰丽海洋中的斑斓亮丽的贝壳,包身的装饰股条宛若波浪跌宕起伏。配以复古高贵的金色饰扣打造令人赏心悦目的柔和效果,宽敞的容量有较高的实用性。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