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会穿高跟鞋的女人 运气不会太差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23 09: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性脚下的宠儿——高跟鞋怎么穿?一起来看看明星达人的正确示范吧!

1. 高跟鞋+中长裙,这才是优雅的尺度

高跟鞋能穿出性感毋庸置疑,但是也要性感的高级才算数,紧身短裙+高跟鞋的戏码早就已经过时了,无论连衣裙还是半裙,保证在膝盖或者膝盖以下的长度,你的女性之美才万无一失。

一条优雅的灰色one-piece搭配同色尖头高跟鞋,令凯特王妃看上去落落大方,充满亲和力又不失皇室的优雅从容。

2.高跟鞋+阔腿裤,比例对比显瘦有风格

当最经典的单品与最火的单品相遇,注定它们之间会产生化学反应。是的,这就是高跟鞋与阔腿裤!将上装扎进高腰阔腿裤中,九头身立现,如果再搭配一双优雅时髦的高跟鞋,你将会是人群中最抢眼的那个。

七分裤会让你纤细脚踝的性感魅力放大到极致,这时用一双高跟鞋补充,会让你在任何时候都光彩照人。

3.高跟鞋+长大衣,气场满分

冷天里也可以做到性感与优雅,厚实的长大衣也可以让你“体态轻盈”,将脚下的雪地靴换成高跟鞋,搭配一件质感高级的长大衣,保暖的同时又气场满分。
除非你有Blake Lively的好身材,不然还是选择稍短些的大衣长度,在小腿中段及以下的大衣长度最适合,更能凸显好比例。

简单轻松的毛衣+牛仔裤,即使在深色长大衣下也显得年轻有活力,如果怕整个look沉闷,就用一双高跟鞋来化解吧。

4.高跟鞋+风衣,完美女人味

风衣知性大方,高跟鞋性感妩媚,这两件单品碰在一起,能演绎你想要的所有女性美。风衣虽实用却并不乏味,一件翻领系腰带的风衣,从脖颈到腰勾勒出迷人曲线,这时再穿一双高跟鞋,更添风情。

刘雯的拼色风衣更有个性,搭配同色系的高跟鞋妩媚中透着好品位。

5.高跟鞋+礼服,派对季就这么穿

你或者可以参考第二种方法,以中性礼服套装搭配高跟鞋,参加派对时以独特个性艳压群芳,或者穿有开衩设计的礼服裙,露出的腿部以尖头高跟鞋延长,最是性感。

贝嫂脚上这双黑色高跟鞋,与吸烟装是绝配。利用缎面材质的点缀,气场不输任何华美礼服。年末派对,想走率性风的你不妨一试。

6.高跟鞋+西服套装,永不会出错

西装曾是男人们的专属,让女人穿上男人的衣服是为了要比性感更性感,一双极具杀伤力的高跟鞋可以让这种性感达到极致。

西服套装的中性味道靠基础款白衬衣来烘托,也靠黑色尖头高跟鞋来中和,也许这就是所谓的维多利亚的“秘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