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日不知道怎么搭? 不如试试同色系吧!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23 09: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日里天气寒冷,我们当然要穿的多一点来御寒保暖,可是对于爱美的女孩子来说,保暖的同时也不能忽视了时尚度,那么问题也来了,冬日里该怎么搭配才能时尚和保暖兼顾呢?小编说,不如试试同色系的搭配吧!

对于爱美的MM来说,裙装是我们一年四季都不能舍弃的搭配单品,即使是在寒冷的冬日也不例外,只不过在秋冬时要选择更厚实的面料而已,比如上图中这位模特就选择了一款秋冬黑色连衣裙搭配黑色中长款外套一起穿着,同色系的搭配时尚大方,视觉上给人的感觉也很协调,而整体look也很优雅大方,不过冬天露腿还是有些冷的,建议大家搭配打底裤或长靴一起穿着。

当然,如果冬日里只穿黑白灰的话,还是太沉闷了,偶尔还是要来点亮色系或是糖果色,比如上图中的薄荷绿就不错,薄荷绿的连衣裙清新自然又甜美淑女,四个口袋的设计很是时尚个性,外搭同色系呢大衣外套一起穿着,简约大方又不失时尚清新,甜美的糖果色打破冬日沉闷,在雾霾严重的天气穿着会让人眼前一亮。(图源:优雅时光女装

关健词:同色系搭配
下一篇:我就要穿大衣配裙子 冷是什么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