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我就要穿大衣配裙子 冷是什么鬼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23 09: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爱穿裙子是女人的天性,冬天也不例外。为了美,妹子们的御寒能力瞬间强得不要不要的。看看人家日本女生,零下十几度大雪纷飞的,照样超短裙上阵。然而,多数人都没光着腿穿迷你裙的勇气吧。想要温度与风度并存,最不用太费心思的搭配就是在裙装外面套件温暖大衣了!

【1】 大衣加连衣裙,文艺复古

文艺的姑娘最喜欢在大衣里加上各种连衣裙,长及脚踝的裙摆个大衣下摆营造出浪漫的层叠美;而紧身针织裙搭配长大衣,则是更妩媚女人味的穿法,再套上过膝靴,性感又有个性。喜欢休闲风的女生用大衣毛衣裙搭配今年爆火的运动鞋,品质时髦范儿就这么有了!

【2】 大衣加迷你裙,青春洋溢

你可以套上mini短裙,外加厚重的大衣。搭配尖头高跟鞋看起来充满可爱女人味,或者搭配过膝靴大走性感风。街头达人们还常常把大衣披肩上,迷你裙的修身,加上大衣的包容性显得人特别娇小,玲珑可人。

【3】 大衣加铅笔裙,知性优雅

穿惯了修身铅笔裙加西装外套,不妨试试将西装换成大衣。比起前面几种裙子,铅笔裙多了一些气场与干练,当然打底裤还是必须要有!毕竟现在这天气还是保暖要紧!

【4】 过膝大衣加短裙,潇洒随意

今年流行的长款大衣搭配短裙,可以制造出耀眼却有气场的氛围。举手投足间自有一种潇洒随性的帅气。

关健词:品牌女装 冬季女装搭配
下一篇:衣|秋冬必学围巾配搭方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