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毛衣这样来搭配 小粗腿也能变细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2-22 16: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季,毛衣是好伙伴,但是毛衣不代表臃肿,宽松的毛衣也可以穿出很舒适的慵懒感。更重要的是,搭配好了,还能让你在冬季里面,成功穿出大长腿,成为一道风景线!

毛衣足够厚实,所以不担心单穿会冷哦!而且宽松高冷稍微宽松的版型,里面冷的时候也可以穿衣服。颜色简洁大方,很适合在腿上下功夫,凹出大长腿哦!这条格子的短裤,无疑将你的大腿可以遮盖住,好身材的你们都可以尝试着。

简洁不失小设计感的针织高领毛衣,温暖来袭!经典高领,形状优美,线条流畅,更能修饰脸型哦!宽松立体的大落肩袖,对肩宽包容性强,美化肩线。魅力!精致的凸条纹衣身,极富层次感,简洁却不简单,很有设计感的一身搭配。

纯色的毛衣,天蓝色的搭配,一直是最日系甜美风的、简约、优雅的经典,会给人一种特别的视觉。这件毛衣的颜色搭配,穿上显白哦,高领的设计单穿搭配衬衫都可以!而且很百搭呢。

清新的一款毛衣,简单大方,显身材,显肤色!完美修身设计,一件很日范的款,不算华丽的色彩。适合任何肤色的MM来驾驭它,下半身搭配的大摆裙足够掩盖你的小粗腿,很淑女范儿哦。

圆圆的堆堆领,一直是女生们的好伙伴。拉紧领口,暖暖的,萌萌的!条纹的款式,很时尚喔,下身搭配一字裙臀裙,小短裤很好看,配合小跟鞋,就是大长腿的即视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