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红谷2015年度总结大会暨2016年夏季新品发布会成功举行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22 13:38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5年12月18日,HONGU红谷2015年度总结大会暨2016年夏季新品发布会在广州君悦酒店隆重举行。红谷集团董事长邓申伟、总裁袁志明、副总裁周攀峰、市场营销总监何克文、研发总监郑杨、围饰事业部总监朱海剑等分别做了演讲。

一叶落而知天下秋,细心的你一定会发现,走在大街小巷里,打着“招租”牌子的店铺越来越多。经济下行,电商冲击,中国实体行业叫苦不迭。中国轻工业协会最新数据显示,2015年轻工业企业倒闭4.9万家,只有21.7%的企业在良性发展。在这样的背景下,红谷能在经济寒冬中逆势增长实属不易。

红谷集团副总裁兼红谷皮具总经理周攀峰做2015年度工作总结和2016年战略规划

在今天的总结大会上,红谷集团副总裁周攀峰盘点了2015年度最受瞩目的市场与品牌亮点,并解读了经济寒冬下红谷的应对之策。

回顾2015年的品牌活动,在明星跨界合作,社会化营销方面亮点频现。二月春节,情人节营销活动以一个高频的切入点占得先机,全月业绩破亿;2月14日当天业绩创全国单日业绩历史新高。最让人津津乐道的五一“包养行动”获得了市场与品牌双收益。活动期间全国业绩提升41%,活动当日全国业绩提升59%。

在渠道优化方面,红谷坚持“室外走向室内”的方向,迎来大的突破,至2015年年底红谷进驻22家万达体系店、27家其他各类优质MALL店。同时,针对客户的社交化需求,红谷店里植入更多体验式内容,着重在重点区域打造旗舰店。

红谷生活美学体验馆、”一店一景” 多业态整合景区店等都刷新商铺只是卖场的上限,融合美学、风格生活学、建筑学、文化生态学等互动体验享受,最大限度地聚集人流,提高店效。

在品类拓展方面,红谷高级定制、轻奢品牌“御”的创建,围饰品类的开拓,都成为红谷新的强劲增长点。

经济寒冬,其实是行业的新一轮洗牌,倒逼着企业成长。在经济寒冬下,要把红谷引向何方?红谷集团拟定了2016年“优组织、强产品、重行销、拓微店”的12字战略规划方针。

优化组织结构,开创行销新局面

2016年红谷将战略眼光投向国际,红谷大家庭迎来了原宝洁高管、快突围赢销咨询(5W-Win Consulting)创始人袁志明先生的加盟。袁总将作为红谷集团新总裁,带领红谷跨越新一个高度。

红谷集团总裁袁志明讲述红谷2016营销重点和变革方向

刚刚履新的袁总在新品发布会现场,为红谷规划了未来的发展重点和集团革新方向。袁总表示,作为一个求新求变的传统企业,红谷将以世界500强企业“以终为始、要事第一、流程优化”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在“室外转室内,趋势不能变”、“坐商转行商,方向不能变”的前提下,对现有营销体系再造,革新督导模式,全国督导统一管理,全年风雨无阻提升消费者购物体验。

留住用户才能最大限度创造价值。2015年,为消费者津津乐道的“包养行动”与“围所欲围·丝巾时尚搭配秀”,不仅最大限度地体现了红谷的价值,而且凭借到位的服务、接地气的客户互动形式留住了人流更塑造了口碑。

2016年,红谷将继续关注会员的发展,发起人人都是红谷“袋”言人会员活动,实施新的VIP政策,直接把消费者回馈升级到打造“社交圈概念”,更契合人性的需求。并将通过积分兑换,异业联盟,DIY活动、微店活动、皮具护理常态化等营销新方法将店铺引流实现常态化。

改革订货制,让好产品自己说话

互联网对传统行业的冲击,让我们更多的回归到产品本身,与消费者最好最有价值的沟通方式就是好的产品,都说“营销的重要性赶不商业模式,商业模式的重要性赶不上产品。”产品所处的地位不言而喻。

2016年,红谷将从“速度、性价比、品质、款式”四个方面强化产品。加强商品企划、引进高级设计师,建立买手团队,改革订货会传统模式,实行“时尚款补货制”,确保每月都有最新时尚系列到达终端,以快速反应市场与消费者节奏,提高生产效率。真正实现“从消费者中来到消费者中去”。

红谷皮具研发总监郑杨发布2016夏季新品

今天发布的2016年夏季新品,灵感汲取自与人、自然原初共生的雨林,结合2016年夏季色彩、袋型、元素、材质、五金等流行趋势,深入洞见消费者时尚消费观,与我们共同遇见原初的纯净。

提升终端效能,完善“一店一微店”模式

在现今信息透明、消费者主权回归的时代,以互联网+为基础,商家的信息不对称优势已经丧失!未来的营销,只要让你的产品进入消费者的手机就是最好的营销,摒弃部分品牌不顾及线下店铺、经销商死活而铺开电商野蛮增长之路的做法,红谷继续实行一店一微店,公平利益分配,有计划性的开展线上线下引流活动,平衡长远利益和短期利益。

在大会现场,红谷市场营销总监何克文分别从营销政策、营销活动、新品推广等方面描绘了2016年市场营销规划节奏。

红谷皮具市场营销总监何克文讲解2016营销政策

对于零售企业来说,好的品牌营销政策能否落地执行到位,终端的执行和快速反应能力至关重要。为此,红谷新增市场策划部强调营销政策的落地变现,同时组建能力发展部强化终端执行。

即将到来的2016年春节,情人节,红谷集团董事长邓申伟,红谷集团总裁袁志明,红谷集团副总裁兼红谷皮具总经理周攀峰将兵分三路带领总部高管团队,奔赴一线市场,打响春节营销狙击战。

这些举动,都标志着红谷迈进一个全新的发展时期。2016年,逐步创立渠道标杆、产品标杆、组织标杆、项目标杆,继续在商业变现等方面积极探索、稳步实现。

天下武功,无坚不破,唯快不破

“21世纪什么最贵?人才!”《天下无贼》中黎叔的一句“幽默”真实地道出这个时代的特征。红谷集团总裁袁志明先生带着全新的管理和经营理念,将快速带领红谷紧抓“重点产品、重点市场、重点活动、重点项目”,从产品研发、终端门店、VIP激活等方面,带领家人把红谷的生意做大做活。 

红谷集团董事长邓申伟发表演讲

“刚刚还是寒冬腊月,现在已是春暖花开”。在红谷2015年度颁奖盛典中,红谷集团董事长邓申伟致辞,对于红谷人在经济寒冬、行业新一轮洗牌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诚挚的感谢。展望2016,邓董期待在“红谷三剑客”的清晰定位带领下,红谷人能继续坚定信心,稳步前进。

时代是拥抱变化的,不进则退。2016年,变化还在继续,旧的退去,新的机会不断诞生,对于红谷而言,这是一个更好的开始!

活动最后,红谷总部对明星店铺,优秀加盟商给予嘉奖,感谢他们过去一年的努力和坚持。

网络 )
关健词:2016夏季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你可以再性感一点~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