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艺梦来2016早春新品推荐 2016流行的早春新装
服饰编辑:颖子
2015-12-22 11: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还有几天,我们就可以走进充满憧憬的2016了。不过,走进全新的一年后,你知道未来的早春都会有哪些单品流行吗?如果不是很清楚,那就看看艺梦来2016早春新品推荐!!! 

虽然我们现在还是深处深冬,寒冷的气息让我们颤抖不已。但是,时间的推移我们也很快的就来到早春。在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褪去厚重的棉衣,穿上轻薄的裙装+针织外套出街。这一款红色针织薄款开衫,内搭上一件黑色连衣裙,红色与黑色的撞击,色彩冲击力很强。而且这种穿搭,不仅可以很好的凸显你的身材,还可以将你的女性魅力一展无疑。 

黄色针织上衣,中袖圆领设计,搭配上一件复古感半身长裙。成熟女性的魅力很好的得到彰显,如果感觉颈间比较的空荡,我们可以自主选择吊坠进行装扮。

关健词:2016早春新品
下一篇:马甲时髦搭配 谜底演绎异国风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