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雪中英姿 | EA7 2015秋冬滑雪系列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22 10: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EA7 旨在凭借将性能和设计完美结合的精美运动服饰,在多个运动领域(涵盖训练、网球、高尔夫、山地运动、骑行和水上运动)满足体育爱好者和专业运动员的需求。

此次,EA7特别针对冬季山地运动推出了一系列全新服饰,可分为 4 个系列。其中包括夹克和运动衫等休闲服,以及包含更多技术含量的ARDOR7标识高性能服装。EXTREME系列专为那些有着最严苛要求的滑雪运动员打造,包括配备了创新 3D 细节的夹克衫,采用无缝头层设计带给穿着者最佳舒适性的羊毛背心,以及裤装和贴身内衣。款式丰富的羽绒服则是这一系列的完美补充,它们不仅是运动时的最佳之选,也是日常出行的理想伴侣。

Fun系列最适合双板滑雪爱好者穿着,采用技术感十足的弹力织物制成,集功能性、保暖性和舒适性于一身。

对于那些渴望在雪道上将科技与风格融为一体的人,EA7推出了ELITE系列,采用高档面料(如兔毛皮)和精美细节,为人们带来一件件无与伦比的高性能服饰。

7.0 系列令 EA7 山地运动系列更臻完美,最高等级的创新实验与时尚设计在该系列实现了完美融合。

女装系列多采用动物印花,而男装系列则将金色,银色与矢车菊蓝融为一体。

功能性设计、创新、可靠性和舒适性是今年秋冬系列的特点,它们无不拥有独一无二的风格,并利用最先进的研发技术来确保最佳透气性和防水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