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今日焦点|慕纱惊艳亮相 河南秀逆天了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22 10: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5年12月16日,慕纱河南代理赵敏内衣携慕纱2016年春夏新品惊艳开秀,轰动全场。

不仅在展位区获得在场家人们追捧热询,慕纱大秀更是将气氛引爆到了高潮,引发阵阵惊叹及掌声,成为此次会议当红不让的“绝对大咖”。

除了慕纱大秀展示自身一如既往的高人气之外,特邀表演嘉宾——中国达人秀杨阳的热唱助阵,也掀起会场气氛的新高点。

最值得一提的是慕纱资深培训讲师陈老师给家人们分享的“前店后院”精品课程。

旨在通过前店后院的模式,打造体验型试衣间来加强服务,以服务取胜;同时也能为更多女性提供健康的护乳内衣及力所能及的健康帮助,这也正是慕纱创立至今为之坚持的品牌理念。

陈老师从众多方面分享了如何做好前店后院服务,让在座家人都收获颇丰!

慕纱,国内首创精油调整型文胸,独家提出生理周期呵护内衣理念,以爱之名,打造健康内衣,这就注定了慕纱能在当下不景气的内衣市场中依然能保持逆势增长的势头。

慕纱河南秀在意犹未尽中已圆满结束,但慕纱的精彩还在持续。慕纱相信,在未来的发展中,一定还会有更精彩的蜕变及成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