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摩登女郎搭配示范 跟着穿准没错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21 15: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果你觉得自己衣品不够好,对搭配这种事没有想法也不要紧,可以通过观察模仿达人们的穿搭,久而久之自然会形成一套属于自己的穿搭法则,就像小编觉得这个世界上无论什么时候都有人走在你前面,所以不会觉得很惶恐一样,就让我们直奔主题,看看摩登女郎的搭配示范吧。

如果你想要够抢眼的话,就一定要拥有一件个性十足的外套,蓝色和绿色的撞色处理,既奇妙又和谐,加上原来的格子衬衫处理,使这件外套看起来很具时尚气息,长款的设计也增加了气场,内搭一件有质感的高领打底衫,下面搭配一条皮裤,这样白+黑的经典配搭,十分不错,而挂饰的添彩又将原来割离开的色彩更具整体的统一性。

很多女性可能觉得上面推荐的那套搭配用色过于大胆,自己恐怕是不能hold住的,那么这套更优雅清新,也更有名媛风的穿搭就不要错过了。首先你要有一件很具质感的连衣裙,尤其是细节方面的做工和处理都要比较考究,更主要的是要有一件足够提升你整体气场的皮草外套,当然了还需要一条可以给整体起到点睛之笔的项链,一个精致的包包,只要把上面提到的这些东西都让它待在合适的地方就可以了,是不是很简单?

图片来源:芭藜衣都

关健词:时尚女装搭配 冬季女装搭配
下一篇:2016春·ZDORZI演绎法式"浪漫满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