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又到圣诞 派对走起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21 15:06来源于:网络
分享:

圣诞节即将到来,知道姐妹们在忙碌工作之余已经开始给小伙伴们筹备圣诞礼物,开始为圣诞那天的大派对开始置办新衣了。究竟穿什么去赴宴成了当下最令你头疼的事情,既要符合圣诞这个浓厚欢乐的氛围又要在这个难得的欢乐时光里让小伙伴们看到你的着装品位。无论在自拍还是合照都能让你成为焦点。那么首先从服装的色彩上考虑,“圣诞红”是你的不二之选。在色彩敲定之后,再来选择符合自身特点的“圣诞红”单品。 

冬天不是繁花盛开万物吐翠的季节,不过圣诞树上的那一抹绿能让整个冬天盎然起来。充满生机勃勃绿色的呢子外套简单搭配衬衫和短靴,是很好的搭配,不用多余的装饰也能十分大气。今年的冬天,无论是大型的走秀还是街拍,基本上都不会少了墨绿色的点缀,大气简洁,超模范十足,chic到不行!

 

以上所有产品型号价格请到“诺蔓琦”门店咨询!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