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告白“黑白灰”探秘圣诞节红色密语
服饰编辑:star
2015-12-21 13: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飘散的雪花下落优雅而轻盈,我们眩晕在美妙的此刻忙碌的夜晚,一个又一个疯狂的灵魂在放纵的节日里请美丽自己!

时间总是过得飞快转眼间2015年已临近尾声而热闹的圣诞节即将向我们走来!

作为西方最盛大的节日,一提到圣诞节,人们首先想到的便是圣诞老人。传说,圣诞老人真名叫做圣·尼古拉,生活在公元4世纪。家境富裕的他,在父母逝世后,把财产都捐给了贫穷的人们,他加入教会,暗中帮助穷苦人民。慢慢的,“圣诞老人”就成为了人们对他的爱称。

不仅如此,圣诞老人那一袭红棉袄,也成了他的标志。红色,也逐渐成为广受人们认可的圣诞节的代表颜色。到现在,人们依然保留着用圣诞袜、圣诞帽等红色元素装点圣诞节的习惯,营造专属圣诞节的热闹氛围。

那么,美妞们,想不想在圣诞节也“红”一把呢?那就告别冬季的厚重,与黑白灰say goodbye吧!大衣、包包、鞋子、围巾、手套……只要缀上红色元素,无论在街头,还是在派对,都会让你张扬出最养眼的圣诞造型!

喜欢红色,因为它热烈而性感,传统而深沉;如此独特,如此令人心醉。一如欧迪芬“中国红”,自信与优雅由内而外的散发,神秘而诱人;精致的花片点缀其中,华丽脱俗。

圣诞礼包狂欢购

红色圣诞即将来临,小欧来给欧粉们送福利啦!换上一套火红性感的内衣,愿每个欧迪芬lady都能成为圣诞派对上最耀眼的女神!

2件文胸+1条小裤=488元,个性组合任你选!会员购物加赠200积分,欢乐停不下来!门店还有更多家居服优惠,等你发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