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今年还流行西瓜头吗? 西瓜头配什么衣服可爱
服饰编辑:star
2015-12-21 11: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有一段时间西瓜头可是非常流行的一个发型,那么这个发型应该配什么衣服好看呢?西瓜头一个可爱至极的发型,那么这个发型配什么衣服好看呢?那就来樱桃巧克力童装看看吧,可爱的西瓜头又要引发一场可爱时尚风了。西瓜头适合小男生的发型哦,赶紧来学习下吧。

樱桃巧克力童装棒球服款式搭配,这款棒球服不完全是棒球服的样式,还有棉服的款式设计,颜色拼接非常个性,袖子是墨绿色的,而且还是棉服的款式哦,非常保暖,花灰色和深蓝色拼接,一件服装多色拼接,不过颜色都不会很亮眼,是低调的颜色搭配也很不错,西瓜头的可爱非常适合。

棒球服是春秋冬三季都不会缺少的款式,然而棒球服一般都不会同色系,都有两个颜色拼接至少的,樱桃巧克力童装深蓝色和棕色拼接的棒球服款式搭配,袖子是皮质,胸前面料是呢子,不仅颜色,面料也是拼接的哦,非常个性,一个西瓜头的发型按就更完美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