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热烈庆祝谷子屋童装进驻南沙万达 12.22盛大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21 10: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谷子屋童装成功进驻南沙万达,店铺地址(12月22号盛大开业):广州市南沙新区环市大道万达广场2楼孩子王母婴商场谷子屋专柜。

简约大气的店铺装修,别具一格的时尚童装让谷子屋童装店瞬间聚焦了众多人气!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又如约而至了,大街上圣诞色成了主要的色调,红绿色感觉充斥了冬季的寒意,整个城市感觉渐渐温暖起来!

谷子屋童装店当然也少不了圣诞的惊喜,店内绿色圣诞树、多彩小彩铃、萌感十足的圣诞老人…让店内里里外外传递着浓浓的盛大气息。

好的陈列会更加吸引顾客的眼球和购买欲望说起圣诞节,最愉悦的当属孩子们啦,因为他们将会收到“圣诞老人”们的神秘礼物,今年圣诞你想好要送孩子什么礼物了吗?最最实在的圣诞礼物当属服装啦,孩 子穿上不仅可爱时尚,更能为寒冬增添一份温暖。

谷子屋童装现各大专卖店已经整装待发,超多时尚新款服装正恭候着广大家长孩子们的选购,独特的棉麻风带来纯天然的时尚,健康舒适材质带来贴心的呵护。今年,粑粑麻麻们就去谷子屋给宝贝们开启一个不一样的圣诞季吧!

南沙万达店谷子屋专柜(12月22号盛大开业)祝福生意越做越好!生意节节高。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