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温暖呵护:ABC KIDS“温暖中国行”走进陕西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21 09: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2月的陕西永寿山区已下起了雪,进入了零下模式,而ABC KIDS的温暖行动亦在继续。12月17日,ABC KIDS携手暖流计划“温暖中国行”走进陕西,来到永寿县马坊镇宋家小学和监军镇永安小学,在西安市红会医院志愿者的协助下,实地捐赠ABC KIDS过冬鞋子。

(ABC KIDS“温暖中国行”走进陕西马坊镇宋家小学)

自捐赠物资驻地驱车两个小时后,ABCKIDS“温暖中国行”志愿者团队来到永寿县马坊镇的宋家小学。据学校介绍,宋家小学是由之前的村小合并而成的一所完全小学,全校共有一百六十多名学生,大部分孩子的父母都外出打工,留下他们跟着爷爷奶奶生活。平日里少了父母在身边的孩子们,在领到志愿者带来的棉鞋后,高兴快乐的情绪亦感染了志愿者,让其更深信孩子们的成长需要爱的呵护。

(ABC KIDS“温暖中国行”走进陕西监军镇永安小学)

换掉已破旧的鞋子,ABC KIDS的保暖棉鞋,将和孩子们度过这个冬天。而精神上的相伴,也会给孩子们带来更多的快乐和支持。在监军镇永安小学的操场上,志愿者和孩子们玩起了老鹰捉小鸡的游戏,打起了羽毛球、踢起了毽子。以和孩子玩在一起的方式,让她们更感受到志愿者的亲近。

除了陕西的暖流行动,ABC KIDS“温暖中国行”在四川、甘肃、山东等多个省份同时开展。在雪花纷飞的甘肃岷县,在位处深山的四川凉山石嘎村……ABC KIDS携手暖流计划的温暖行动,带来的过冬棉鞋,让孩子们的双脚在冬日里更加暖和。

(ABC KIDS“温暖中国行”走进四川大凉山)

(ABC KIDS“温暖中国行”走进甘肃)

(ABC KIDS“温暖中国行”走进山东)

冬天终将会过去。但在这个冬季里的温暖行动,值得让人铭记。这不禁让人想起ABC KIDS“因为爱”的理念。正是心里有着对孩子深深的爱,真正相信“呵护孩子一小步,改变世界一大步”,ABC KIDS方能十年如一日,不断投入到公益事业中,持续关爱孩子们的成长,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