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想要穿对内衣 那么就要了解内衣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20 11: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中档偏上

每天与我们亲密接触的内衣在很多方面都有需要注意的小细节,了解它们才能让我们展现更美体态。 

内衣会对身体造成伤害? 

虽然不穿胸罩的妇女比穿胸罩的妇女患乳腺癌的风险低,但内衣还是要穿的,紧身的胸罩压迫乳腺导致毒素累积体内不易释放,才会造成乳腺疾病!

穿内衣入睡会让胸型更美?   

一半的人通常晚上都会穿内衣入睡,但事实结果是睡觉时穿内衣并不会有效防止下垂,甚至带来更多不适感。

内衣洗标的罩杯size就是你的size?  

其实每一件内衣的尺寸多少因为设计剪裁会有所不同,所以别因为长期穿C 杯就认定自己每一件都是拿同样size试穿就好,有时候B 杯或 D 杯穿起来反而更合身。

女性的平均罩杯是B 杯?  

买了一件不适合自己的内衣,受苦的总是自己,其实为了舒适度和胸部发育,一个适合自己内衣真的十分重要,下次挑选的时候请不用害羞开口问出来!

内衣可以直接丢到洗衣机?  

对内衣最好的选择是手洗或者浸泡在冷洗精中,洗衣机强韧的旋转会破坏内衣的弹性和变形。

内衣要勤加清洗?  

我们身体分泌的油脂还有污垢,长期下来会对内衣的弹性造成影响,所以尽可能常清洗你的内衣,当然还要多买几件内衣替换着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