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凹造型的针织衫 新技能get了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20 11: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摇摆不定的温度就如摇摆不定的心情,乱穿衣的现状亦实在让人头疼。实际上,万能针织衫就能解你烦忧。快来掌握新技能,学习如何凹造型吧,这就是一篇实实在在的针(zhao)织(nv)衫(piao)穿搭指南!

1 帅气派:就喜欢单穿

秋天换季,单穿套头针织衫是首选。在颜色选择上,可以尽量选择暖色调。下装选择休闲牛仔裤是常见保险的搭配方式,当然,你也可以大胆选择同样亮色的休闲裤,必定回头率升Up。

2 斯文派:内搭常青藤衬衫

针织衫内搭衬衫本来就是学院风的标配,气质灰色、温暖驼色和丰富撞色都具有浓浓的常青藤气息,如果你对自己的定位是暖男(不是备胎的那种,此处傲娇脸),不论是搭配低调的休闲裤、简单的牛仔裤还是舒适的运动裤,都能杀出重围走向人生巅峰!

3 舒适派:活力针织开衫

穿脱自如的针织开衫绝对是秋季最受热捧的单品,假开衫亦能万变应对。平时内搭一件T恤或衬衫休闲随意,需要特别打扮一番的时候,搭配一些个性的配饰就能轻松换造型(让女神知道你也是可塑性很强的,萌的、帅的、酷的……是不是想想都有点小激动?)。

4 保暖派:小清新外套

天气若冷了,针织衫搭配厚实的外套也是不错的选择,夹克、羽绒马甲都能与针织衫搭出小清新的味道;根据心情配上点睛的单品,不仅能彰显个性,小心机也透露了你的搭配功力。(我真的不会告诉你现在会穿搭也是女神们选男票的标准之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