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装修篇 > 正文
终端形象 | 冬季英伦——百变终端第十二季(羽绒服)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20 11: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季保暖神器中,除了棉衣外,羽绒服一定也是众位型男的不二之选。今冬的羽绒服相比以往更有创新,它突破了以往固定的款式与既定的颜色限制,最主要的是打破了臃肿的固有印象,融入了当下的潮流元素。这样的时尚保暖单品,让你在冬季里依然个性优雅,绅士不止。制胜冬日街头,爱登堡男装也为爱“装”的各位男士准备了修身百搭,抗寒保暖的经典羽绒系列,E起看看被陈列的它们是否就已足够牵动你~

羽绒服橱窗展示

冬季里,将暖暖的大地色系作为橱窗的主推色,搭配深海军蓝,形成强烈的色彩对比,吸引眼球;搭配牛仔裤与休闲裤,演绎羽绒服的百搭;配饰方面选择手套、眼镜、手提包等,凸显了稳重的一面。

1991高端壁柜羽绒服展示

展示以都市风格为主的羽绒服壁柜。主推色为铁锈红、酒红色,宝蓝色辅助搭配,适当的烟灰色进行点缀,整体色彩层次丰富;搭配时融入围巾、手套、钱包、手提包、鞋子、领结等多种配饰品,使顾客在选购时更加便利。

九代经典专卖店羽绒服壁柜展示

卡其色与浅驼色线条压纹风格的羽绒服壁柜展示。搭配色为深海军蓝,点缀色以白色,整体色彩的搭配与产品组合风格与橱窗保持一致,提倡的是都市白领在冬日里的着装方式,既保暖又有型。

九代经典商场壁柜羽绒服展示

主推色为橄榄绿、墨绿色,辅助搭配色为驼色,烟灰色点缀;搭配上融入领结、绅士帽、手套、围巾等,有些混搭的味道;休闲的基础上加入一些商务的元素,穿着舒适又不乏稳重的态度,适合追逐时尚的上班族们。

如今的羽绒服已不单单停留在了保暖的阶段,它为热衷于凹造型的各位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愈加时尚美观,简约修身。爱登堡15冬季羽绒服,为您打造不一样的英伦韵味,期待每一个有品有味的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